《计算机研究与发展》增刊文章发表及版面费注意事项:


1. 计研发增刊参考文献格式、增刊作者自检表、增刊投稿声明、增刊样稿请于此下载

2. 增刊投稿声明中“文章编号”不用填写。

3. 增刊投稿声明需要所有作者签字,并提交扫描版本。

4. 增刊排版格式同正刊。根据增刊投稿声明,每页费用260元。另外,和编辑部进行沟通之后被告知增刊版面费对计算机学会各类会员没有优惠。

5. 因为接收的论文很多,请各位不要重复发送你们的最终论文。

6. 增刊版面费交费方式(交费截止日期为2011年6月25日):
(注:当您汇完款后请向iiisfinance@mail.tsinghua.edu.cn发信确认。请在信件中注明CWSN2011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增刊版面费、姓名、文章标题及汇款数额)
 
交费方式
银行转账 帐户名称: 清华大学
开户行名称: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海淀西区支行
账    号: 0200004509089131550
邮    编:100084
并注明: CWSN2011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增刊版面费、姓名及文章标题
中国计算机学会传感器网络专委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