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传感器网络学术会议CWSN2011演示征集通知

2011年9月26日–27日,中国北京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学会

协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学会传感器网络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清华大学,中科院软件所

CWSN2011将开办演示和展示环节。在国家会议中心宽敞的展示厅里,你将有机会将最得意的研究成果展示和讲解给与会的几百位国内外无线传感器网络专家、学者、业界人士和学生,展示你的科研成果和科研风采。由于国家会议中心便捷的展示环境,被接收的演示将可以在整个会议期间在展示区进行充分的展示。

演示环节召集无线传感器网络领域创新性的算法、协议、软件、硬件、系统以及其它各方面的展示,具体征集范围如下,但不限于这些领域:

1. 无线传感器网络节点设备
2. 无线传感器网络嵌入式软件
3. 无线传感器网络应用系统
4. 无线传感器网络通信协议与系统
5. 无线传感器网络软件开发、测试与调试工具以及模拟平台
6. 无线传感器网络实际应用案例
7. 无线传感器网络理论与算法的仿真演示
8. 移动传感器网络的相关技术
9. CPS相关软硬件与系统
10. 物联网相关软硬件与系统

演示提案投稿要求:

  1. 演示提案投稿要求为中英文均可,投稿稿件的文档格式为 Word ,最多3页A4页面。内容应包括题目、摘要、作者姓名和单位、展示内容的简要介绍、主要创新点、展示内容的图片等内容。
  2. 演示提案中请说明所携带的演示设备,所需要占用的场地大小,是否需要使用网络等信息。
  3. 作者信息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全名、所属单位、电子邮件、通信地址、电话和传真。
  4. 模板:TBA

重要日期:

演示提案提交截止时间: 2011年6月25日

演示提案投稿请发送email给:cwsn2011demo@iiis.tsinghua.edu.cn

会 务 组: 常予莹,梁海胜
咨询电话: 86-10-62795843-1285
传    真: 86-10-62797331
会议网址: http://conference.iiis.tsinghua.edu.cn/CWSN2011/
通讯地址: 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大楼1-208办公室
邮    编: 100084

中国计算机学会传感器网络专委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053